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是否納民調? 卓榮泰:目前尚無任何定見


發佈時間:2019/05/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5: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總統初選是否納入手機民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已要求民調中心就社會現狀、合理加權、有效防弊、執行方式4方面,先完成詳實評估再行討論,絕對不容絲毫差錯影響結果的公平,目前尚無任何定見。

民進黨總統初選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主張將手機納入民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堅持維持原有的民調機制,不宜中途變更遊戲規則,雙方陣營持續交鋒。

 

卓榮泰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關外界關心的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情形,黨始終遵循「初選機制不變、原有流程不變、既有辦法不變」的原則,持續進行5人小組的協調工作,聽取各方建議,我們會充分聆聽、瞭解雙方的意見。

卓榮泰說,未來,透過5人小組努力地協商,在黨的民主機制之下,原則性及事務性的協調都會依序展開,懇請所有關心這次初選的朋友再給一些時間與空間;他深知自己的責任,明白國人對黨的期待與要求。

至於手機是否納入的問題,卓榮泰表示,已要求民調中心就社會現狀、合理加權、有效防弊、執行方式等4方面先完成詳實評估再行討論,絕對不容絲毫差錯影響結果的公平,目前尚無任何定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神對決小英

#卓榮泰#初選#總統#民調#賴清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1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