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韓的比較沒理性 蔣萬安脫口爆失言


發佈時間:2019/05/0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23:21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跟同黨立委柯志恩、還有李彥秀,討論總統初選選情,但卻無意間透露「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這番話脫口而出,原本是藍營立委的閒聊,但主席台上的麥克風沒有關,直接被議事直播系統全程放送。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vs.蔣萬安:「(柯志恩大頭),你覺得韓國瑜還是最有機會,(蔣萬安大頭),現在當然(韓國瑜大頭)聲勢還是好一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李彥秀:「(蔣萬安大頭),我基層聽到『大概七三』吧,(李彥秀大頭),對我也是。」

就在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的這一刻,黨內同志的真心話大冒險,意外曝光。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蔣萬安大頭),我基層聽到『大概七三』吧,(李彥秀大頭),對我也是,(蔣萬安大頭),七支持『韓』,只是『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比較『沒理性的』,就是他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

圖/TVBS

「支持韓國瑜的沒理性」,蔣委員你真的很敢講欸,原本以為是三個人的悄悄話,沒想到麥克風沒關,閒聊變成公開放送,還被議事系統給紀錄下來。這下不但尷尬,還引發軒然大波,蔣萬安的臉書被嗆爆。

有人說,你憑什麼說我們,支持韓國瑜是不理性的,又或者要他公開跟韓市長的支持者道歉,甚至還有網友抨擊,自己人一直卡韓,究竟什麼意思,事發兩個鐘頭後,蔣萬安親自出面澄清。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各自在選區我們聽到,藍營支持者的聲音,的確韓市長他的支持度一直滿高,當時的原意大家都希望說,降低非理性的言論,希望呼籲大家愛與包容。」

但這番解釋,韓國瑜能接受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一向都非常敬佩蔣萬安委員,那後面他講完話不多久,他自己就做了一個澄清我完全予以尊重,而且我也認為我跟蔣萬安委員,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早就準備好,大家會發問,韓市長說沒放在心上。倒是立院男神凸槌,更引人好奇的是,這番失言是真的要人愛與包容,還是一個不小心說溜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初選#韓國瑜#麥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0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