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韓自經區? 總統穿「GATT關稅貿易」睡衣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5:00

總統蔡英文的官方line,日前向line友徵求建言,短短兩天就收到9500封的訊息,總統昨天(5/6)深夜也挑了「社宅,主權,假消息和自經區」,這四個問題回應,而總統似乎也刻意穿上印有「GATT」字樣的綠色睡衣,因為這「GATT」就是關稅暨貿易總協定,總統當年學成歸國時,即被延攬成為政府談判代表的一員!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現在已經晚了,我們啦哩啦雜講了一些。」

深夜11點半,總統LINE又有新影片,因為總統說他要回應9500封的line友建言!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那也有很多朋友表達對主權的擔心,我要跟各位保證 只要蔡英文做總統,你們不用擔心我們的主權,蔡英文一定會盡全力,盡這個政府最大的力量,我們一起來保衛台灣的主權。」
 

霸氣回應主權議題,總統也透露,從他上任以來,每天有半天都在處理國防外交,還有連日來藍綠互槓的自經區爭議,總統也有話說!

總統蔡英文:「我們不能因為自經區出現,讓台灣貨跟中國貨分辨不清楚,以至於台灣的貨品在世界上,受到適用在中國貨上面的一些抵制。」
 
圖/TVBS

堅決反對成立自經區,而總統身上穿的這件印有「GATT」字樣的睡衣,似乎還是刻意穿上,因為「GATT」又叫做關稅貿易協定,總統就曾自述,當年學成歸過時,台灣正為了加入GATT,積極和各國進行關稅談判,而當時的博士論文又與此相關,所以隨即被李登輝政府延攬為政府談判代表,高雄自經區的可行與否,除了明確表態,總統也用睡衣,暗諷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自經區#GATT#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633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