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友驊爆朱立倫遭逼退 朱:他是誰?不認識

記者 吳泓頡 / 攝影 陳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2:2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訪美會見總統川普後,在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民調稍微回升。不過為了再拉高郭台銘聲勢,有名嘴就爆料了,黨內有人打算把朱立倫勸退,因為朱郭兩人支持者重疊,若朱立倫退出,郭台銘才有希望跟韓國瑜一較高下。

圖/TVBS

 
拼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跑透透,離島、日月潭都不放過。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你要不要勇敢熬下去?)當然要一定要熬下去啊。」

朱立輪替自己打氣,說要熬過初選,但名嘴張友驊爆料,郭台銘訪美,白宮方面避談選總統,聲勢拉抬有限。由於朱立倫和郭台銘支持者重疊,國民黨內就有人醞釀,要勸朱退出初選,衝高郭台銘支持度。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名嘴?哪位名嘴(張友驊),我不認識他欸。」

圖/TVBS

嗆辣回答誰是張友驊,朱立倫話鋒一轉,重申大家要公平初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管是你支持哪位候選人,絕對不要去攻擊其他的,我們黨內候選人,因為大家是一個團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的優勢在新經濟,新的製造新的科技。」

郭台銘開記者會,直接說自己優勢就是拼經濟。學者分析,郭台銘能吸引的選民範圍,會比朱立倫還要廣。

圖/TVBS

台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郭台銘先生很明顯地可以吸引住,中年到老年的這一段,另一方面朱立倫先生相對來講,(支持者)大概是在30到40歲男性,但是深藍的一塊年紀又偏大了,這一塊倒不見得會支持朱立倫。」

 
學者分析,朱立倫郭台銘特質不同。選民重疊性並不高,最後由誰來選總統,民意仍然是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朱立倫#訪美#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8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