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經濟有感? 蔡政府喊台商回流破2300億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5:45

蔡政府最近猛打經濟牌,說從今天元旦開始到現在,台商投資回流突破2300多億元,也創造2萬3千個就業機會,經濟部長沈榮津認為還會繼續加速,不過國民黨立委就警告別太得意,因為這現象是中美貿易戰開打結果,根本不能算蔡政府政績!

圖/TVBS

 
蘇貞昌握拳超有自信,早安長輩圖要告訴大家,台商回流投資突破2398億元,總統蔡英文下鄉也說,今年是投資大爆炸的一年,蔡政府認為拚經濟很有感!

經濟部長沈榮津:「現在政府所謂的台商回流,這樣的方案,這部分是會有加速的。」

沈榮津掛保證,台商回流會更加速,但問題來了,即將又到夏季,企業會不會有缺電問題,沈榮津只說很重要,但也不敢保證,但蔡政府開心之餘,藍委也警告說這現象,其實是跟2018年3月以後中美貿易戰開打,比較相關!

 
圖/TVBS

立委江啟臣:「這些招商也對刺激台灣內部經濟,有很大幫助的時候,我想政府表現滿意度應該不會這麼差,賴清德也沒有必要出來挑戰蔡英文。」

立委何志偉:「對政府多一點信心,而不是每天喔,三不五時自己民選的民意代表,就在這邊唱衰我們的台灣。」

圖/TVBS

藍綠委互嗆都很酸,雖然經濟牌數字很漂亮,但外交牌的新南向還是不夠力,菲律賓最新免簽名單,台灣還是被拒絕在外,就算我釋善意先單向給了免簽,但人家根本不領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經濟#台商#投資#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