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po韓4大危機 建言反遭網軍圍剿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5:14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光環帶動下,同黨議員現在也觀察到,韓國瑜面臨四大危機,包括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誠信被民眾質疑,加上在議會被圍剿自經區議題以及春吶唱讀你,同黨議員邱于軒認為幕僚和應變能力待加強,只是po出來的建言,反遭網友圍剿,外界認為是在見縫插針。

圖/TVBS

 
一場通車典禮,韓市長的出現,陣仗大到像封街逛馬路,看看緊貼著韓國瑜的身邊,國民黨議員就有好幾位,不管是在跑攤場合還是議會聯訪,成了議員露臉卡位戰,其中被點名的陳美雅、黃紹庭、蔡金晏等人,有意轉戰立委更上層樓,但同黨議員邱于軒跳出來,點出韓國瑜四大危機。

第一是誠信問題,總統到底選不選,民眾有了質疑,第二溝通問題,韓國瑜一句征服宇宙被扭曲失焦,見縫插針,第三幕僚也有問題,自經區在議會發燒,邱于軒認為幕僚說帖的資訊不足,才造成今天的局面,第四是應變能力需要加強,春吶場合唱讀你,不符合在場民眾的胃,只是這樣的po文反遭網友圍剿,諷刺他消費韓國瑜壞透了,還嗆幹麼不直接打電話要po文,製造問題。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我如果是惡意攻擊,我覺得網友你大可檢驗我,可是我今天是很誠心誠意的提出這些建議。」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邱議員感受到這樣網路的攻擊,是真心的還是刻意的,有目的性的,我覺得這都有待澄清。」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我覺得不用太去在乎說有其他意見在,有其他意見在,相對性我們也可以跟著學習成長。」

一張勘災照片,道出選前邱于軒和韓國瑜站同一陣線,革命情感從韓國瑜不被看好到現在包圍簇擁,外界的關注,邱于軒觀察韓國瑜面臨的現況,是在落井下石,自己人打自己人,還是真心建議把危機化為轉機,自家人還是韓粉們都有不同看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邱于軒#韓國瑜#總統#選舉#四大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6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