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北市拚場 馬郝同台、蘇辦音樂會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楊育昇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絕戰新五都,台北市長選情部分,國民黨的郝龍斌晚上舉辦造勢晚會,由總統馬英九領軍火力升級,質疑蘇貞昌的各項主張。郝龍斌說,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根本沒有照顧運動選手的權益,現在還在那說風涼話。至於蘇貞昌則是辦起音樂會,訴求政治要改變,不過蘇貞昌還是消遣了郝龍斌,說放煙火不能每個月放,放了還看不見好可惜。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郝龍斌,凍蒜,郝龍斌,凍蒜。」

馬總統帶著全場喊「凍蒜」,親自替郝龍斌背書,在士林夜市旁開講,2人的火力,也越來越猛。馬英九:「蘇貞昌居然說,垃圾費隨袋徵收政策要停止,他說要我們是政府來出錢,買垃圾袋送給市民,我覺得他根本沒有搞清楚。」

郝龍斌更拿四年前,中華跆拳代表隊,在北京比賽所接受的不平等待遇,攻擊蘇貞昌。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那個時候的行政院長,對於我們所有體育選手所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他(蘇貞昌)一句話也沒有講。」

總統質疑蘇貞昌的政策,郝龍斌質疑蘇貞昌的心態,靠著猛力的炮火要凝聚藍營選民的熱情,不過蘇貞昌採取的,卻是另一種策略。民進黨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我們要改變,迎向新世界。」

城市夢想音樂會,舞台也不高,場子也不是很大,但蘇貞昌說,這些人,絕對不是遊覽車動員來的,只是再軟性的基調中,還是有那麼一點煙硝味。蘇貞昌:「台北市當然可以放煙火,但不要每個月放那麼密集,還看不見,好可惜。」

晚會結束,蘇貞昌站在會場後頭送客,每雙手都要握,最後衝刺,蘇貞昌改變策略,放軟身段,郝龍斌則靠傳統組織動員和大遊行,燃燒熱情,決戰台北市,藍綠各有戰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73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