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就被摸頭? 賴清德自爆:初選前蔡就曾邀當副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4:17
圖/翻攝自賴清德、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賴清德、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總統初選「英德之戰」持續延燒,前行政院賴清德今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專訪爆料,針對外界矚目的「蔡賴配」,在和總統蔡英文面談時「當天沒有談到」,但3月18日初選登記前,蔡英文確實有透過其他管道邀請他當副手。

據《自由時報》報導,賴清德受訪時表示,他曾當面對蔡英文說,「立委補選只是止血,不能繃帶包紮一下就上戰場,要經由初選平台,跟國人報告,才能帶給社會新希望。」並向蔡總統表達,「如果您贏了,就是蔡英文2.0,就有可能打贏總統大選,如果我贏了,我就是新氣象,有機會贏總統大選。」

 

圖/TVBS

周玉蔻問「蔡總統是否邀你擔任副手?」賴清德回應,蔡賴會當天沒有,「但3月18日初選登記前,蔡總統有透過管道詢問,當時我回覆,沒有當副手的打算」。賴清德強調,因為當時才卸任閣揆,且陳建仁副總統做得很好,對民進黨是加分。

被問及據傳蔡總統曾透過管道詢問賴清德是否參選總統大選一事,賴清德也澄清,蔡英文未曾當面問他要不要選總統,初選登記之前也未有人問他是否選總統,「有些都是錯誤謠言」。

 
賴清德也在節目上坦言,因為在立委補選感受到民心思變,很多台南彰化鄉親都在他耳邊勸進,因此他決定出來參選總統是要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蔡英文#民進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0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