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王密會談啥?王金平給吳敦義看《他們與蠢的距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1: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密集約見相關參選2020總統大選人士,繼高雄市長韓國瑜後,今(2日)上午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會後王金平提出3點聲明,重申參選到底。有媒體報導,王金平辦公室轉述會面過程中,王金平給吳敦義看了一篇題為《他們與蠢的距離》的文章。
 
王金平今與吳敦義會面後提出3點聲明,「第一,國民黨是民主政黨,這個民主政黨一定不能以人設事;第二,初選辦法一定要符合公平、公正原則;第三,參選到底決心不變。」

 
 
圖/中央社

據《ETtoday》報導,王金平辦公室轉述王在會面過程中,給吳敦義看了一篇香港《明報》的投稿文章,題為《他們與蠢的距離》,直呼「這篇評論你們有沒有看過?」
 
據悉,這篇文章主要內容在批評國民黨中央將初選日期一再延後,且本來說好「三成黨員投票,七成民意調查」,黨中央卻又突然表示考慮「百分百民意調查」,簡直太荒唐,批評若「得民意者得天下」,意即連小小黨員都可挾民意自重,若將邏輯推到極致,根本連黨都沒有存在的意義,同時怒批所謂的「保韓條款」,形同自毀條款,國民黨猶如自廢武功,愚不可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金平#吳王會#他們與蠢的距離#韓國瑜#總統#2020#初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6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