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阻礙經濟?專家曝1張圖…打臉馬英九:就你做最差!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1:15
前總統馬英九。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昨(30)日舉辦經濟論壇,致詞時除了狠嗆總統蔡英文「自我感覺良好」,還批評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阻礙了台灣的經濟發展,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熱議。對此,財經專家、媒體人胡采蘋在臉書怒轟,馬英九執政8年是外商投資的低谷,「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馬英九會談中批評,民進黨與太陽花學運阻礙經濟發展,根本是「傷害台灣經濟的罪人」,對此,胡采蘋昨(30)日也在臉書發文,狠酸「為什麼馬總統有資格講這種話?你執政8年,你要啟用核四你怎麼不啟用呢?你執政8年,就是全台灣外商投資的低谷,陳水扁、蔡英文任內都比你好太多了,你到底有什麼臉指責蔡英文在吸引外資上的成就啊」。

 

另外,馬英九會中也提及,臉書本來要在彰化設立亞洲數據中心,但去年決定改設在新加坡,馬進一步指出,一般認為這個決定與與台灣電供不穩定有關,「無論海外或大陸台商、國內外商與本土工商團體,最擔心的就是缺電,他們都建議政府保留核電,蔡政府卻不予理會」。

而此番言論一出,胡采蘋也立刻打臉指出,「你知道新加坡資料中心是100%再生能源嗎?馬克桑(臉書創辦人)自己在臉書上說他要100%再生能源啦,你拿得出來嗎?」最後她更曝光1張數據圖,怒嗆馬英九「真是夠了,你不要再說蔡英文運氣好。真的就是你做最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財經專家#蔡英文#投資#外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46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