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跳針傳簡訊 遭潘恆旭「封鎖好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0:57

四千萬競選經費風波,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有關係嗎,王浩宇在以通訊軟體,不斷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要他請韓國瑜向吳敦義謝恩,潘恆旭滿腦子問號,最後因為被疲勞轟炸,封鎖王浩宇這個好友,王浩宇回應,潘恆旭真幼稚,像小學生玩切八段遊戲,但潘恆旭卻反問,王浩宇朝思暮想都是國民黨的人事物,要不要考慮投入藍營懷抱。

圖/TVBS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深夜臉書Po文,向大家訴苦,一個不分區議員,一直跳針傳訊息來,真的很煩,所以我就封鎖他了,而這個人就是他,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原來29號晚間,王浩宇line敲潘恆旭,問你們有沒有拿吳主席的錢,自己知道,厚道點,人家有恩不能這樣,要感謝,吳主席如此幫忙,潘恆旭則是很冷淡的回應,最後直接把人封鎖。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趕快趕快,國民黨歡迎你,他就是疲勞轟炸,就是...不能說是性騷擾簡訊騷擾,應該是說很閒啦,鄭文燦大哥管一下吧。」

圖/TVBS

王浩宇太盧,潘恆旭不堪其擾,乾脆封鎖拒絕訊息,他也隔空喊話,王浩宇人在桃園心在高雄,要不要加入國民黨的懷抱。
 

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希望他們不要忘恩負義,除此之外我認為,潘恆旭這個行為,其實還蠻幼稚的,有點像小學生,一言不合就切八段,希望他未來的發言能夠成熟一點。」

被酸幼稚,潘恆旭不以為然,反問王浩宇,是不是偷偷愛戀吳敦義和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你不要每一天,身在綠黨心裡想著國民黨,莫非你愛戀我們吳主席或者是韓國瑜,要不然你為什麼,朝思暮想每天的臉書照三餐,都在問候高雄,這如果不是相思,什麼才是相思呢。」

潘恆旭也秀出兩人對話框,日前舉辦跳愛河活動,他分享資訊給王浩宇,王浩宇誇他很有梗,潘恆旭則是比大拇指回應,王浩宇來高雄時,也曾約潘恆旭,只可惜時間喬不攏,沒碰上面,原本互動熱絡,王浩宇傳訊息,要韓國瑜謝恩,逼得潘恆旭只能封鎖,結束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恆旭#高雄#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0879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