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遊客1年破千萬 潘恆旭:沒達標就下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9:14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不斷拋點子辦活動,拚觀光,行銷高雄,這回在議會進行部門報告時,他拿自己工作崗位擔保,說今年一整年,觀光人數沒破一千萬,他就要請辭下台,對於自己訂下的高標準,潘恆旭很有信心。

圖/TVBS

 
點子王,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市政會議報告上,再度語出驚人,替自己訂下了108年高雄觀光人次要突破1千萬的關卡,甚至拿烏紗帽當賭注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是想能夠破一千萬的觀光人次在高雄,那如果沒有做到的話,如果沒有做到的話,我觀光局長會請辭下台。」

沒辦到就下台走人,潘恆旭好大個口氣,但看看他的簡報,107年高雄國內旅客約554萬人,國外旅客243萬人,總共797萬人次,和106年的國內外總人數754萬人,成長了百分之5.74,但跟他定下的1千萬目標,足足差了202萬人。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給自己訂一個高標準,在今年的成長,能夠達到百分之25,也就是說,能夠突破一千萬的人口,那目前已我們前三個月來說,其實我們大概都成長百分之20。」

要替高雄帶來千萬觀光客,局長似乎相當有信心,因為接下來,除了有從屏東移師來高的五月春吶,預計能帶來4萬遊客之外,還有六月的春浪,也有2萬以上人次,7月的泡泡趴,更是預估上看5萬人,但三個月,增加11萬人,距離200多萬門檻,似乎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接下來的五個月,點子王潘恆旭,有沒有甚麼新idea?

圖/TVBS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vs.記者:「這個數字,有信心可以達成嗎,有信心。這件事情不會太難啦,對大家一起來努力。」

潘恆旭簡潔有力的三個字,有信心,108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三百多萬旅客,如按造平均一個月百萬人次來看,一年一千萬並非遙不可及,因此這回潘恆旭放話拚觀光,到底能否在年底達標,保住局長一職,外界等著驗收最後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恆旭#高雄#狂語#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209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