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超微廠房擴建 蔡總統:投資台灣是最棒的事


發佈時間:2019/04/2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桃園市,參加美超微電腦公司亞太科技園區第二期廠房擴建動土典禮表示,台灣擁有優質人才、完善基礎建設與法規結構,投資台灣是今年最棒的事。

蔡總統致詞表示,投資台灣就是今年最棒的事。她更稱讚美超微公司執行長梁見後,是台灣人矽谷創業成功典範人物,這次投資台灣除了有回娘家感覺,也代表對台灣的信心。

 

蔡總統表示,美超微電腦公司選擇在桃園市八德區,斥資新台幣20億元擴建第二期廠房,後續還要持續加碼到100億元,這就是實實在在拚經濟。投資帶來的效益,不僅是對產業科技發展有新動能,同時也提供了優質工作機會。

蔡總統說,政府積極的態度,以及在很多法規調整跟投資環境改善,這幾年鼓勵了很多外商及台商到台灣投資。去年5億元以上的投資案,累積已經超過5000億元,相較前一年成長了3成以上,今年也看到台商回流速度非常快,創造出很多工作機會給年輕世代。

對於記者詢問,台商回流台灣的優勢在哪裡。蔡總統指出,台灣主要的優勢在於人才充沛、素質好,另外相關的基礎建設齊備,最重要的就是,台灣的法規結構,尤其是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積極符合國際標準。政府有決心提供所有協助,讓回台投資或外商來台投資都能更便利,且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他們的投資準備。
 

梁見後表示,公司的整個業績還在蓬勃發展,台灣的人才、環境都有相當不錯的競爭力,在台灣的投資會持續下去。過去公司整個生產基地在美國,最近幾年開始擴充到亞洲,亞洲優勢其實很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美超微電腦亞太科技園區」約5.7公頃,開發工程分二期進行,第一期工程已於101年完成,於105年增設物流中心及保稅工廠;第二期廠房新建工程,將投入20億元在台發展雲端服務產業,預計110年底正式啟用後,可創造400個就業機會,園區員工數將達1500人,期望美超微公司能成為台灣具代表性的領航企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美超微#擴建#廠房#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0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