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夾殺動作頻頻! 柯見顏清標布局「陸戰」


發佈時間:2019/04/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3:38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至今沒鬆口,是否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在藍綠內亂之際,他也動作頻頻,前一晚柯文哲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還和董事長顏清標吃宵夜,接著早上又現身北投爬山,當一日YouTuber;三個月內和顏清標碰面四次,被解讀是在積極布局「陸戰」,藍綠之間,殺出血路了嗎?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如果是柯文哲對上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民調領先藍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小學生:「看到柯文哲覺得很興奮,柯文哲柯文哲耶,你多大,八歲幾年級二年級,二年級就認識我了,他好像看到動物園的猴子一樣,一樣地興奮。」

當一日YouTuber,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北投爬山,被問到選舉經費風波,柯市長話中有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根本沒有買廣告呀,所以選前兩禮拜,我從螢幕上消失,你們有沒有發現到,你去查那個選前之夜,竟然所有電視台都沒有柯文哲,太可怕了,因為大家都買置入性行銷,所以我從螢幕上消失了。」

 
圖/TVBS

趁著藍綠內鬨,柯文哲有機會出招嗎?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四月國政民調,藍綠白,如果是柯文哲對上郭台銘、賴清德,支持度領先郭台銘5.2個百分點,就算民進黨人選換成蔡總統,柯文哲的民調,依然超越藍綠。

柯媽媽:「我問他你有沒有要選總統,他跟我說,如果有登記就是要選,如果沒登記就是沒有要選。」

檯面上沒鬆口,檯面下的柯文哲,可是積極走訪外縣市。

前一晚合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沒有哪有說選舉,你也知道我也沒談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那個韓國瑜市長),(剛剛說他很快就會宣布),(要不要選你有什麼看法),深呼吸放輕鬆。」
 

圖/TVBS

和顏清標短短不到三個月,至少碰面四次,被解讀是積極布局陸戰,吃完消夜,柯文哲還趕場,參拜白沙屯媽祖,接著回台北,要在藍綠之外殺出血路,兩黨內亂之際,柯文哲動作頻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總統#選舉#大甲鎮瀾宮#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