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核遊行成綠造勢場? 蔡、賴出席暗角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22

2020廢核大遊行4/27日要在北高同步進行,主辦單位也廣發邀請函給各政黨還有雙北市長,不過柯文哲說,他25號才收到邀請函,如果要送也要有誠意點,他確定不出席,藍營方面目前也沒人會去,至於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都要參加,也被認為變成綠營的造勢場。

圖/TVBS

 
柯文哲:「你要送也有誠意點,早一點送來。」

不是沒意願,邀請函麻煩下次請早,廢核大遊行4/27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收到請帖也來不及,早就安排好行程。

柯文哲:「能源政策跟產業政策,是一體是兩面,只有考慮一邊是不對的,這第一點第二點是這樣,這終究我們也不能用愛,只用愛發電。」

 
這個用愛發電,看來是在暗酸民進黨,是否反核,柯文哲沒明說,倒是點出這個問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福島30公里疏散範圍才15萬人,我們30公里疏散範圍,如果要2百萬、3百萬、4百萬,開玩笑這個要怎麼處理,所以核能在台灣的問題不是核能,是你核能蓋在都市旁邊這才是問題。」

強調沒用到核電當然好,但得先有替代方案,柯文哲確定缺席廢核遊行,但要參加的政治人物,大有人在。

因為主辦單位,發給總統府、雙北市府,以及各政黨邀請函,目前確認民進黨跟時代力量等,會出席,國民黨則沒有回覆,總統擬參選人們,沒特別邀請,倒是蔡總統跟賴清德,將會出現在第一跟第二大隊,也被質疑,廢核遊行成為綠營造勢舞台。

圖/TVBS

廢核遊行發言人蔡中岳:「看媒體才知道賴前院長會出席,因為我們有邀民進黨,但是並沒有特別邀,哪一位總統候選人,他們的旗幟他們的現場,盡可能的要淡化政黨的色彩,因為這是一個公民行動。」

一旦跟政治沾上邊,又扯上選舉角力,廢核遊行,只怕被模糊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核#柯文哲#邀請函#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745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