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話解讀韓國瑜聲明? 柯:就是要去選總統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華紹平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0:01

選不選2020,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五點聲明,提到只有台灣改變,他才能真正改變高雄,外界揣測不斷,是不是放話要國民黨中央來徵召,這對於已經表態參加初選的人來說,國民黨可是裡外不是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感而發的說,現在社會這麼亂,應該更要「沉住氣」,言下之意說的是誰,又怎麼解讀韓市長的五點聲明,柯文哲白話解讀,「要去當總統,不然怎麼會這樣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說台灣沒改變),(高雄就無法改變),沒有啦是這樣啦,這樣意思就是你要去當總統,不然你怎麼這樣說。」

白話解讀韓國瑜的五點聲明,關鍵在這句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裡,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夠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還是台灣的領頭羊城市,所以其實透過台北的改變要,要槓桿的道理,要改變台灣是比較容易的。」

圖/TVBS

柯文哲說「台北好,台灣才會好」,明著講市政,暗地裡怎麼有點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沉住氣嘛奇怪耶,不需要去這樣,我還是那句話,當社會越混亂的時候,有時候我們更應該要沉住氣。」

韓國瑜聲明,攪動國民黨內初選一池春水,藍綠之間,明爭暗鬥,柯文哲倒是老神在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我以為去年選舉之後,大家會沉澱下來,發現那個選舉之後,一直到現在,整個台灣還是,不要說動盪不安啦,至少整個社會還是滿不安的,其實越亂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一種,更冷靜的態度。」

圖/TVBS

這言下之意,誰是亂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每件事情,都一定要整個台灣改變才可以做,(那你怎麼看昨天他的五項聲明),(很多人說他其實就是想選),(但要人家幫他把路鋪好),呵呵這個喔,拜託大家不要逼我去評論別人。」

說是不想評論,但柯市長的嘴還是很老實,倒是選不選2020,依舊沒鬆口,鋒頭浪尖上,選擇先把市政做好,就怕馬前失蹄,先丟了民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2020#韓國瑜#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55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