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韓後再爆勸退韓! 韓遭宮鬥韓粉不捨


發佈時間:2019/04/25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0:01

韓國瑜五點聲明,痛斥國民黨權貴密室協商,讓藍營基層非常焦慮,擔心黨會撕裂。藍委許淑華感嘆,他說韓國瑜原本非常樂見郭台銘參選,但後來的過程,有太多計算,讓人替韓國瑜感到不捨。甚至有近韓人士爆料,藍營大老挺郭卡韓,下一步就是想勸退韓國瑜。

圖/TVBS

 
記者VS.韓國瑜:「越來越多吳郝馬密會的消息。(聲明都出去了!)五點聲明之後問號一堆ok嗎?(我不會再回應。)」

韓國瑜五點聲明,原想紓解幾乎要噴發的韓粉壓力鍋,熟料,聲明之後壓力更大。韓國瑜聲討「權貴熱衷密室協商」,藍營基層暈頭轉向,丈二金剛。

馬迷:「我支持韓啦,但權貴也是想幫韓解套啊,郭選上,韓不會被罵落跑。權貴? 韓不也在國民黨很久了嗎? 不知道他說權貴是啥意思。不要扯到權貴啦,現在哪有什麼權貴。」

 
韓國瑜怒控權貴,基層不懂不解,韓家軍更是罕見不同調。

圖/TVBS

謝龍介:「 位置待久了都會變成權貴。黨要讓韓國瑜參選時,朱王也會覺得因人設事啊。指控要控制一下。每句話都會有副作用,要修補。」

韓國瑜痛打權貴,掌聲被質疑聲蓋過。最挺他的藍委許淑華感觸最深,她說韓國瑜天性直率不計較,卻被權謀擺了道。

許淑華:「韓國瑜夫婦聽到郭要選,很樂觀其成,覺得鬆一口氣,但過程中,卻被不斷被放話。我都替他感到不捨。」

政論員謝寒冰爆料,藍營大老們聚會時,曾有人提到「不能讓韓國瑜那個小混混當上總統」。甚至近韓人士也直言,馬郝挺郭卡韓之後,現在更是串聯其他大老,提出各種說帖,要勸退韓國瑜。

許淑華:「韓不用勸退,只要有人承擔又可以贏他都權力支持。」

圖/TVBS

 
意外踏上政壇浪尖的韓國瑜,不會不知道挑明黨內政治權貴密室協商可能引來反彈與裂痕,但江湖性格的他,終究難以吞忍宮廷計算。

李永萍:「權貴這件事情,基層會焦慮,會害怕國民黨又不團結了。」

韓國瑜真性情,親擬五點聲明一吐怨氣和委屈。黨內人士憂心忡忡這道裂痕怎麼修補,現在做還來得及。韓國瑜這一天少見的話少,看似沉澱,完全打住選總統和政治權貴、密室協商話題,避免再生枝節,收拾人心或許從這裡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藍營#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7234

2.8755

4.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