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總統初選 陳其邁:讓人驚心動魄


發佈時間:2019/04/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出席國家海洋研究院揭牌儀式,媒體訪問有關高雄市長韓國瑜五點聲明和國民黨總統初選的事,他說,競爭愈來愈激烈,更是高潮迭起,也讓人驚心動魄。

海洋委員會國家海洋研究院揭牌,由海委會主任委員李仲威將印信交給國家海洋研究院代理院長邱永芳,陳其邁致詞期勉海洋研究院扮演與國際聯結的角色,也與李仲威一起揭牌。

 

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國民黨的競爭愈來愈激烈,先前韓國瑜有所謂的「相公說」,然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攔胡」,又有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背後有人出手腳」,看起來愈來愈精彩,原來是簡單的牌局變複雜,更是高潮迭起,也讓人驚心動魄。

陳其邁表示,這樣也牽涉到國民黨的轉型是要走向更民主開放的政黨,還是要維持原來的密室政治,要由國民黨自己決定,外界看得一頭霧水,也難了解中間過程的是非曲折。

至於媒體詢問如果韓國瑜參選總統並當選的話,要陳其邁回鍋參選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他從高雄市長選後到行政院工作,非常掛心與高雄市民相關的政策,包括推動捷運黃線、橋頭科學園區等,近期內都會有好的結果。
 

陳其邁表示,推動捷運黃線等是他選舉時的承諾,他是一個重承諾的人,不管是在哪個工作崗位上都會落實承諾,他非常關注高雄長遠經濟發展,希望把中央的資源挹注高雄,讓高雄變得更好。

陳其邁說,選舉時他曾講過高雄好,台灣才會更好。他認為擔任高雄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高雄變得更好,這是責無旁貸的事。在市政推動上,他在行政院會全力跟高雄市配合,這也是他目前唯一想做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總統#初選#國民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61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