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黨中央! 韓國瑜:無法參加現行初選制度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50

總統大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參不參選,今天上午,結束市政會議後,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共300字,強調此時此刻,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更砲打國民黨中央,高層權貴別再密室協調,要體察民意,韓國瑜目前不接受徵召式初選,但聲明內容多次提到台灣要改變,也說自己是願意承擔負責的人,對於直接徵召還是沒有表態,要或是不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了,現在這個時候,沒有辦法參加黨內初選,也就是說,吳主席喊的被動式徵召初選,他不要。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國民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隔空對國民黨高層喊話要接地氣,5點聲明,先是感謝海內外的支持,強調目前不參加黨內現行制度的初選,但所講得,不再只是關注高雄,而是全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

圖/TVBS

講完5點聲明,不給媒體任何提問機會,韓市長才剛做滿100天,會不會挑戰上位,公開先說不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但沒講,絕對不會出來選,要不要接受徵召,還是不表態,這球拋回黨中央,先搞定初選制度,一切再來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聲明#初選#改變#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5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