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訪洛城諷三任總統 砲轟執政黨


發佈時間:2019/04/15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22:57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在洛杉磯出席一場演講會,不但諷刺三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到殘廢,更批評執政黨對他貼上「賣台」的標籤,讓他完全看不起。

圖/TVBS

 
會場音樂:「台灣真正尚讚,因為有你,台灣真正有味,因為有你,台灣真正有情,因為有你。」

會場響起2004年,藍營連宋配的競選歌曲,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來到洛杉磯,從僑界準備的音樂來看,規格已經不言可喻,對於僑界的期待,韓國瑜以他的韓式金句作為回饋。

高雄市長韓國瑜:「孫中山先生所創造的三民主義,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今天我到了高雄,發現另一種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心思變,然後民氣可用。」

 
講到經濟民生議題,韓國瑜話鋒一轉,炮口對準三位前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尤其是這一二十年來的台灣,昨天我用了一個很重的字眼,台灣鬼混了二三十年,三個台大法律系幹了總統,台灣的經濟體已經殘廢了。」

圖/TVBS

三任前總統藍綠都有,韓國瑜說自己心裡沒有任何壓力,因為這是多數民眾的感受,所以他上任市長之後,就要改變,但是執政黨到處貼標籤,最讓他看不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幾十年來民進黨以前叫黨外,最痛恨三件事情哪三件,國民黨一黨獨大黨政不分,他們一天到晚在罵,第二件事情司法不公,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第三媒體不公,民進黨天天在罵。現在執政了什麼都做,還變本加厲還樂此不疲。這就是現狀啊,我們的民主真的讓我們驕傲嗎?結果擔任高雄市長之後,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政治人物以及一個政府,要給人民帶來什麼,這個已經不是台灣的,也不是高雄的,是全世界政治人物都要思考的,我也很清楚民進黨現在獲得選票,因為經濟一籌莫展,幾乎已經把台灣的經濟,弄到沒有辦法,就只好打這個問題賣台最快,用台灣人民心中的害怕,換算他手上的選票,有了選票得到了政權,得到政權一群狼就出來了,繼續吃香喝辣,吃完吃香喝辣完畢之後呢,繼續作威作福。平常不努力,選舉到了趕快說對手是賣台,這就是民進黨,我真的是看不起他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真的是,我覺得,我覺得,這樣子執政這樣子拿到權力,搞得這樣子誇張,把台灣帶了個烏煙瘴氣,我完全看不起他,我覺得他們完全辜負了,台灣人民對他們的期待。」

韓國瑜言詞犀利,豪不留情,無論抹黑、抹紅、貼標籤,韓國瑜話講得白,也等著對手放馬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市長#經濟#賣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69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