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顧及社會秩序 統促會臉書突宣布「取消下午遊行」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2:33
圖/翻攝自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臉書
圖/翻攝自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臉書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原定於今天下午在台中市區舉行大遊行,遊行主軸為「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統一」,不料卻引起立場不同的民間團體反彈,最新消息指出,統促會上午在臉書上宣布,為顧及社會秩序、參與者之安危,決定暫停舉辦今天的遊行及論壇等所有活動,目前台中市警方也證實這項消息。

統促會先前邀請旅美大陸學者李毅來台演講,但事件爭議不斷,引起不少反彈,且李毅因持觀光簽證入境台灣,不得在台發表演說,昨(12日)已被限令離台,統促會原定今天下午舉行遊行,不過上午卻在臉書上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李毅被遞解出境一事,深表遺憾,並提到「台灣為民主言論自由之地,本會惟謀兩岸人民和平,共尋美好生活而已!」

 

為兼顧社會秩序以及參與者的安全,統促會經過徹夜討論,決議暫停舉辦4月13日遊行及論壇等所有活動,統促會同時也感謝台中市警局依法核准遊行申請。

台中市警局證實,申請人陳姓男子於今日上午11時,向市警局遞交取消遊行活動通知書,不過為了維護大眾安全及交通順暢,警局仍持續關注,並在附近部署警力,掌握後續相關陳抗活動,避免違規、脫序事件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促會#遊行#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2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