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延 蘇貞昌:民主決定


發佈時間:2019/04/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2:57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機制行之有年,機制內本來就有協調,大家覺得不急,可再延長協調時間,是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民主決定,希望大家不必多扭曲、揣測。

總統蔡英文將競選連任,但在民進黨內提名面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11日說,在中執會共識「不停止初選機制、不改變原有流程」下,預計5月31日前就會做總統初選民意調查。

 

協調小組成員之一的蘇貞昌上午在嘉義市視察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長期照護大樓興建計畫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初選機制行之有年,機制內本來就有協調,協調還沒成果,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也還沒出線,大家覺得不急,可再延長時間,會再努力協調。

他說,相信蔡總統與賴清德有智慧,也相信會有最好結果,努力協調,讓機制繼續往前走。雙方都很努力,也呼籲支持者讓民進黨行之有年的機制更有效率發揮,讓初選產生最好結果,讓大家都很滿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神對決小英

#蘇貞昌#蔡英文#賴清德#初選#總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35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