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無用!綠延長初選 賴:事前未被徵詢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5:17

無論賴清德事前再怎麼喊話,說初選時間不宜再更動,昨天民進黨中執會上還是確定總統初選時間再延長,等於打亂了原本主張速戰速決的賴清德布局,獨派大老跳出來砲轟黨內,挺賴派立委更說,在會議中確實有表達反對,不過人少勢弱,對於結果他們也只能無奈接受。

圖/TVBS

 
賴清德:「既然初選辦法已經公告過兩次,實在不宜再變動。」

不管賴清德會前喊話再喊話,民進黨中執會上確定總統初選再延長,第一時間,賴清德發臉書,說自己事前完全沒被徵詢,等於是被迫接受。

圖/TVBS

立委林俊憲:「昨天我們當然很明確清楚表達再延期,民進黨中執會也是多數決,既然得到多數支持,我們也只能再努力。」
 

挺賴派會中不是沒有想護航,但畢竟人少勢弱,最後只能無奈同意,不過倒是有人砲火猛烈。

陳水扁:「到底是要延長到甚麼時候不知道,這次能變也沒人能保證甚麼時候還會再變。」

陳水扁痛批黨內,獨派大老吳澧培更嚴詞抨擊,說延長初選根本沒有正當性,他質疑如果最後延了又延,民進黨還是輸掉2020,想要確保蔡英文當總統,難道要宣布戒嚴嗎?

趙天麟:「總統選舉是重要事情,要最高度政治智慧處理,中執委無異議通過,是希望更多時間協調,遊戲規則調整,是透過民意機制完成,賴院長想速戰速決我們理解,但接下來一個多月時間,把民調方式政見發表,跟有無可能協調,這我們支持。」

圖/TVBS

挺英派已時間換空間,因為據悉,突然宣布參選的賴清德,其戰術主張速戰速決,但現在賴清德面對突然的變化,腳步恐怕也得跟著變,中執會隔天,選擇不公開任何行程,會是重思策略還是停下腳步先休息?但確定的是賴清德的盤算,被打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初選#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57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