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延後初選 他嗆:黨史最黑暗的一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2:40

民進黨中執會10日通過提案,決議將黨內總統初選延至5月22日。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4月10號是民進黨黨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是中華民國政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痛批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標榜民主和進步,卻在眾目睽睽之下更改初選制度,而且幾乎沒人反對,「怎麼好意思呢?」

圖/TVBS

 
趙少康指出,民進黨初選確定延期後,總統蔡英文說「尊重黨的做法」,彷彿一切和她無關,都是黨部做的決定,但事實真是如此?難道她沒有進行任何運作?根本是睜眼說瞎話;不僅如此,蔡更稱「初選應該是捍衛執政的價值」,趙忍不住質疑「延後初選才是捍衛執政的價值?照原來的期程走就是破壞?」

趙少康直言,「4月10號是民進黨黨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是中華民國政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民進黨標榜民主和進步,如此重要的執政黨卻在外界眾目睽睽下,把初選制度改得如此荒謬,更誇張的是只有2位中執委反對,其他人竟然全數贊成,完全聽不見反對聲音,「你們怎麼好意思呢?」

圖/TVBS

按照原訂民進黨初選時程,原協調時間到12日止,13日到14日舉辦政見發表會,15日到17日進行民調,24日即公告總統參選人提名名單,但中執會10日通過「加長初選協調案」,決議待立委提名完成、5月22日後再做民調,代表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直球對決」正式進入延長賽。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4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