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徵召韓國瑜 黨代表直接殺黨部陳情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陳建銘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0:20

國民黨2020初選時程一延再延,面對各方「拱韓」聲浪不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0日)在中常會表示,自己沒有參選意願,但身為黨主席以重返執政為目標。而國民黨中常會,場外也有中央委員找來黨代表送上連署書,希望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

圖/TVBS

 
國民黨黨代表:「大人們別鬧了,大人們別鬧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了解在我們黨部的門口,也有一些關心我們國家的大事。」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所以我們要搬開所有,去擋住韓國瑜的石頭。」

 
要幫韓國瑜搬開石頭,藍營基層直接殺去黨中央,送上連署書,壓力鍋炸開了,吳敦義聽到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假設吳敦義真正有意願參選總統,我難道不會選擇,在去年十一月24日,我來宣布競選嗎,為什麼我不會去宣布競選,是因為我並沒有這樣子的一個意願。」

圖/TVBS

一句我沒有意願,吳敦義斷了自己參選念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20年一定要能夠推舉品德操守,能力經驗而且最有機會能夠勝選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內部包括黨內的一些不同的意見,我就尊重就好。」

國民黨中央委員李昭平:「初選的機制我們不一定非要走不可。」

要不要被徵召,韓國瑜話不敢多說,但面對藍軍支持者壓力排山倒海。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我們今天都在媽祖的面前,都完全不談政治。」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一切我都遵照提名機制走,開始啟動提名機制的建立,那麼還有啟動各方面的必要的協調。」

王金平還是堅持照機制,但眼看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在初選過程中相互消耗,藍營基層壓力鍋已經炸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初選#拱韓#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49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