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語出驚人給新封號 王世堅:韓是「民進黨天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5:08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廣播節目,再給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封號,說是民進黨的天菜,王世堅稱讚韓國瑜很真又敢講,勸進投入2020跟民進黨來比拚,不過這番話聽在民進黨籍立委耳裡可不順耳。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多次稱讚高雄市長韓國瑜,而這回上廣播節目再給新封號。

王世堅影片:「韓國瑜是我看過裡面真,少數他最真他敢直講,那我想他對我們民進黨來講,你敢徹底很直接的講,你自己的看法,即便在我看你是終極統一,但我認為這最好,你是我們民進黨的天菜。」

喊話勸進韓國瑜投入2020,可以跟民進黨針對國家定位問題辯論清楚,只是這段話聽在民進黨部分人士耳裡可不順耳。

 
圖/TVBS

立委(民)張宏陸:「我從來就不覺得他是我的菜,我個人認為韓國瑜不適合我啦。」

立委(民)張宏陸:「有時候會覺得啦,輕鬆的講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有時候講得太輕鬆反而會不好啦。」

立委(民)林俊憲:「2020年的對手國民黨一定推韓國瑜,我想民進黨一定要預先做準備,不過也請王世堅議員,在稱讚對手的時候,按照過去的經驗可以稱讚,但是不宜打賭。」

圖/TVBS

就怕王世堅一打賭,反而幫了對手,就連黨內大老也質疑王世堅立場。不過王世堅還是堅持,政敵也可以彼此尊重,只是這天菜說,讓不少人聽得冷汗直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世堅#韓國瑜#天菜#民進黨#林俊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2973

0.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