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入司機! 普悠瑪翻車懲處名單增至30人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6:06

交通部證實普悠瑪翻車事故的懲處名單擴大至30人,經過6次會議,也決定把事故車的尤姓司機也納入名單中。交通部政次王國材透露懲處名單廣泛,當然也包括3位局長,但不願透露懲處細節,僅說還得先簽報到行政院

圖/TVBS

 
普悠瑪事故最新懲處名單出爐,從原本的17人一下子擴大到30人,連普悠瑪的司機也被算進去。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把ATP關掉讓超速的防線喪失了,所以我們經過6次會議,最後是也把司機也放在裡面。」

原訂出席委員會的部長林佳龍臨時缺席,由次長王國材上陣代打,之前傳出林佳龍認為行政調查,懲處太輕震怒後退回,新的懲處名單證實下從第一線人員上至3位局長。

 
圖/TVBS

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主要三位局長從採購、ATP建置到發生事故,個別都有扮演角色。」

交通部不願透露太多懲處細節,藍營立委痛批除了懲處之外,也得把真正問題找出來。

立委(國)童惠貞:「當時幾個下台的局長,因為這個案子下台的局長,都看到說,還在其他重要的國營事業上,擔任重要的位置。」

立委(國)李彥秀:「今天加大懲處並沒有解決國人,對於整個台鐵的營運安全的疑慮,我們也請林佳龍部長,真正做出一些(解決)問題的事情來。」

立委(民)鄭寶清:「懲處都不是我們的目的,只是一個手段,所有的懲處都希望能做到一個警惕作用。」

圖/TVBS

增加普悠瑪懲處名單想對外宣示處理決心,藉此撫慰家屬哀痛,只不過要如何防止類似案件再次發生,也會是未來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懲處#王國材#林佳龍#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10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