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又PO「席地而坐照」 網酸:是藝人還是市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0:30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出訪以色列時,因為在國外機場「席地而坐」、只為幫手機充電,原本是想展現親民作風,沒想到照片一出負評如潮,連帶讓外交部被質疑失職,後來他訪美終於坐著充電。昨天(7日)柯文哲又貼出2014年走大甲媽祖遶境時坐地休息的照片,文字更充滿玄機:「漸漸的洗掉了我的負面情緒,洗掉偏見、洗掉傲慢、也洗掉了偏執的意識形態。」
 

柯文哲先前在機場坐在地上充電的照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

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昨晚(7日)起駕遶境,柯文哲參加起駕,27小時內要走完超過70公里。他昨天在臉書上貼出2014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的照片,提到「做一個台灣人,一定要做的有三件事:登玉山、單車環島,以及媽祖遶境。2014年,我完整走過一次大甲媽祖遶境之旅,在過程中,直接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生命力,那種人民對信仰的虔誠,以及純厚的人情味。在行走間,漸漸的洗掉了我的負面情緒,洗掉偏見、洗掉傲慢、也洗掉了偏執的意識形態。」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P表示那是一場心靈洗滌之旅,「走路的過程,沒有鯊魚媒體的圍繞,沒有台北政壇的喧鬧,只有鞭炮聲與鑼鼓聲,信眾的親切問候,甚至三更半夜還有沿途居民免費提供的飲料、食物。在白色巨塔30年,都忘記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只有回到社會底層徒步走一趟,才能真正感受台灣社會的真實模樣。」

「你問我能不能做得到,我也沒把握」,柯文哲說當市長之後,只走了幾次的台北登山步道,沒有像這次一樣遠的路程,但強調「還是一句老話,如果完全有把握才去做,那沒有幾件事可以做,很多事情,『做就對了』。」 

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貼文一出,再度引發熱議,PTT上有網友直呼「假掰到很噁心,這種東西拜託幕僚不要做,根本是扣分」、「他是藝人還是市長」、「一天沒有鎂光燈就會死的病」、「作秀王」、「擺明搞政治,搞啥親民」;也有網友說「阿北加油」、「他沒有把遶境當成民間信仰,而是一種沉澱自己的方式,就像苦行僧那種概念」、「人懂得放下這些險惡去找初心是很高的體悟,祝你順利走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祖遶境有保庇

#柯文哲#柯P#席地而坐#大甲#大甲媽祖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906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