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不看好韓國瑜!「神力女超人」成為韓營核心竟是因為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1:06
圖/翻攝自許淑華、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許淑華、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即將啟程訪美,在此前夕,他百忙之中昨天(7日)特地抽空和夫人李佳芬、女兒韓冰一起到南投三玄宮參香,原來此宮廟是由韓陣營核心成員、「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的父親許天送開山立基的地方名剎。許淑華表示,其實當初自己和韓家完全沒淵源,也不看好韓國瑜會贏,會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只是因為韓冰的推薦。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許淑華談到當初會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其實自己和韓家完全沒淵源,只是因為韓冰的推薦,2人並不認識,韓冰只是從媒體上看過她,才向父親推薦。許淑華說,當時韓國瑜出馬競選高雄市長時,民調落後20至30%,自己雖然欣賞韓國瑜競選黨主席時提出的政見及不同理念,覺得他反應好、口才好還很有擔當,但其實原本並不看好他。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當初許淑華和韓國瑜交談時,她還向韓表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還是希望你一定要留在黨內一起打拼,為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她坦言言下之意其實是不看好韓國瑜,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講這種話還蠻好玩、有趣。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沒想到韓國瑜後來竟帶來一股「韓流」,給台灣政治帶來巨大衝擊,許淑華認為,韓流反映的是百姓的願望,無非是希望政治人物能給台灣帶來更好的方向。對於當前黨內「勸進」聲浪不斷,許淑華身為黨員及韓迷,也很希望韓國瑜能繼續出來選。但是做為韓家的朋友,許淑華其實不捨韓國瑜如此拼命,認為他的體力及腦力已被各方大量消耗得睡眠不夠,但她強調自己會尊重韓的任何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雄#許淑華#韓冰#李佳芬#韓流#2020#神力女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99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