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質疑NCC主委「被請辭」 恐有新一波整肅名單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09: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假新聞、假訊息處理惹議,NCC主委詹婷怡主動向行政院請辭,但由於先前才強調要維護言論自由,沒想到就被證實提出辭呈,這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疑,行政院把黑手伸進NCC,詹婷怡「被請辭」的機會非常高。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詹婷怡昨(2日)被證實主動請辭,江啟臣認為若請辭消息為真,幾乎可以確定行政院長蘇貞昌對NCC不滿意,行政院把黑手伸進NCC,主委「被請辭」的機會恐怕非常之高。
 
江啟臣指出,因行政院的施壓,NCC獨立機關的獨立性蕩然無存,淪為打壓特定立場言論自由的打手,這樣的主委繼續任職也是侮辱自己的專業,蘇貞昌任意施壓點名NCC,一連串明爭暗鬥,發表不適當言論介入NCC運作,還出現員工鬥爭主委的各種行為。
 
江啟臣表示,若消息屬實,主委終於「被請辭」,NCC已經被這隻黑手搞得髒兮兮,行政院更將無所顧忌,讓公正性蕩然無存,又將多了一個毫無原則的,東西廠特務打手,這是否意味著新一波言論整肅名單呼之欲出?下一波是誰?這個政府壓制言論自由的瘋狂,已經讓民主的驕傲蒙塵,但「蘇貞昌不要忘了,人民才是你的主人,壓制民間言論自由,任意行政濫權,你是在和人民做對,必將招致民眾反彈與反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新聞#假訊息#NCC#詹婷怡#請辭#言論自由#江啟臣#被請辭#行政院#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1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