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兩波鬥毆沒處理好! 雲林警局長遭記2過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4:59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全力防制鬥毆事件,否則要換掉警察局長! 現在有警局長被懲處了! 雲林縣警察局長 黃勢清 前天被記了兩支小過,因為轄區在23號發生了兩波鬥毆事件,警政署認為,轄區員警在第一波事件沒有及時處理防範,才導致第二波衝突,因此對警局長記兩支小過,局長被問到是否委屈,他搖搖頭說,扛責任是主管應該做的事! 

圖/TVBS

 
就是這起發生在23日凌晨的砸車事件!一群人拿棍棒,不只猛砸機車,旁邊兩輛轎車的前後擋風玻璃也都被打破了,嫌犯囂張氣焰沒停下來,再跑去踹門,原來這群人到雲林台西這個社區來砸車尋仇,但警政署查出,這是當晚第二波的糾紛了!

警政署調查,雲林警方在雙方第一次鬥毆時就有到場,卻沒查明原因,即時約制,才導致第二波的衝突發生,縣警局長黃勢清被記2個小過處分,成為蘇貞昌院長宣示要全力防制街頭鬥毆事件後,第一個被處分的縣警察局長。

圖/TVBS

記者:「局長會不會覺得有委屈啊?」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 黃勢清:「沒有沒有,身為警察局長,負成敗責任,來就應該概括承受,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這個是下屬處理失當,本來我們就應該負責任的,我們會檢討改進,加強教育訓練。」

縣長張麗善則替他抱屈。

雲林縣長張麗善:「在黃局長的帶領之下,我們也曾經3小時就破案的紀錄,這一次的鬥毆事件,我想是因為,沒有好好防範於未然所造成的。」

縣長剖析了原因,旁邊警察局長點點頭,但下一句讓警察局長緊張了。

雲林縣長張麗善:「被記了兩支小過,我覺得有點是太重了。」
  
圖/TVBS

5天前發生的鬥毆,警政署展開調查,認為是員警處理不當,就在前天,也就是短短的3天內立刻公布懲處,縣警局長被記兩個小過,雖然他這樣說。

 
雲林縣警察局 局長 黃勢清:「身為警察局長,負成敗責任,本來就應該概括承受,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

警政署在雲林開出了首例,勢必也影響其他縣市警局長維持社會秩序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局#局長#張麗善#記過#秩序#夜店#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4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