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告3名嘴抹黑 陳菊:對假消息奮戰到底


發佈時間:2019/03/2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3: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決定提告名嘴造謠抹黑,她說,感謝許多網友、鄉親的支持,很多朋友也提供言論證據,會詳細檢視,一定會轉交給律師處理,保留法律追訴權,絕不姑息。

陳菊昨天說,名嘴吳子嘉、謝寒冰與張友驊一再造謠抹黑她,決定自費請律師提告;她說,這是近年來台灣媒體最黑暗的時刻,對假消息與假新聞必須奮戰到底。

 

陳菊今天透過臉書指出,感謝許多網友、鄉親對她決定提告的支持,大家的溫暖相挺,讓她堅強,讓她可以在一波接一波的惡意攻擊中,繼續為台灣奮戰下去。

她說,很多朋友也提供了這些日子以來其他名嘴、民意代表、電視台抹黑造謠的言論證據,「我們會詳細檢視,一定會轉交給律師處理,保留法律追訴權,絕不姑息。」

陳菊表示,她可以預見,接下來勢必有更多污衊、謾罵、攻擊,但她會堅持做對的事,捍衛台灣價值、守護台灣民主,她從來不曾動搖,沒有畏懼。
 

她說,訴諸法律維護個人清白,但這些杜撰、抹黑的言論對她及團隊、對高雄共同打拚的成績,都已造成無法回復的傷害。請大家繼續努力,不要讓台灣被這些謠言繼續撕裂,一起拒絕抹黑造謠的節目,遏止蓄意製造、惡意假消息的散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名嘴#抹黑#提告#假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05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