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中聯辦挨批 韓國瑜轟:歪七扭八的看法

記者 廖雅玉 高嘉甫 / 攝影 陳致宇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5:51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連著兩天晚上,造訪香港與澳門的中聯辦,引發批評。他今天在澳門訪問再度重申,出國交朋友要敞開心胸,國內的批評都是一些歪七扭八的看法。倒是被問到會不會選總統,韓國瑜再次說自己要去洗衣服了,用玩笑帶過。

先去香港、再訪澳門,下午還要前進深圳,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在國外拚經濟,圍繞他的,卻依舊是這個話題。

 

記者:「市長,昨天夫人有說,如果你認真考慮選總統的話,她要叫你去洗衣服。」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不是我認真考慮,是只要這個題目一熱,我就又被逼著去洗衣服,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在洗衣服。」

選不選總統,韓國瑜繼續用笑話帶過,就是不願說分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跟誰鬆口?我沒有鬆口啊,我通通沒有鬆口啊,我離開高雄到現在,我從來沒有鬆過口。」

一被問到選舉話題,韓國瑜就閃躲;倒是連續兩個晚上,密訪港、澳中聯辦,引發國內批評聲浪,韓國瑜倒是正面對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勇敢走出去之後、大大方方走出去之後,如果本地的朋友跟我們一樣敞開胸懷,多結交朋友,一個朋友就是一條路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至於歪七扭八的看法,我想非常不值得一提,而且沒有意義。」

圖/TVBS

把批評,定義為歪七扭八的看法,韓國瑜強調出來交朋友,就得敞開心胸、欣然接受安排,太多批評,真的沒有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中聯辦#韓國瑜#澳門#市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92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