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酸韓!藍議員批「她官邸就花上億整修」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49

總統蔡英文出訪前大酸韓國瑜,要他把辦公室快還給海洋局,不過現在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就批評,蔡總統上任第一筆總統府的裝修費,光是壁紙重貼就花了94萬,恰巧跟韓國瑜整修辦公室經費一樣,對此,總統府發聲明澄清,裝修費是馬政府時代編列的。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官邸亮相時,總統府還自拍影片介紹,不過現在因為總統大酸韓國瑜,官邸當時整修經費也成為箭靶。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總統)花的錢是一億兩百多萬,這個金額事實上比韓國瑜現在花94萬金額真的大的太多了,所以我才說以蔡英文裝修她的官邸,那個大手筆可以讓韓國瑜在裝修他的辦公室100次都還有找。」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當時總統官邸改變風格,走黑白色系的氣質風,原本咖啡色的樓梯也變成黑色,因為前主人馬英九久沒修繕加上維安需求才做整修,不過歷經5個多月的官邸裝修,再被提起因為總統這句話。」

 
總統蔡英文:「(韓國瑜)趕快把他的辦公室還給海洋局」

圖/TVBS

因為這句話把劍射向韓國瑜,大酸花94萬害海洋局沒辦公室,不過這回換總統接招。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蔡英文總統所屬的總統府也花了94萬元來更新壁紙,區區一個壁紙一個長官辦公室的壁紙就可以發94萬元,我想這個兩者上來區別是有極大的落差。」

拿出資料顯示,這筆94萬的修繕費,就是當年蔡政府入主總統府的第一筆裝修,恰巧都是94萬。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換壁紙花94萬,真的是94(就是)狂。」

圖/TVBS

總統府聲明指出,總統府壁紙裝修費以及官邸修繕費都是前朝編列,總統出訪前出招點名韓國瑜,留下藍綠在台灣拔劍互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官邸#總統#蔡英文#壁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1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