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今吹到香港! 陸港媒體陣仗也驚人


發佈時間:2019/03/2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37

高雄市長韓國瑜赴香港訪問,一路都是鎂光燈焦點,不只記者會場麥克風架,排得滿滿滿,攝影機腳架也是搶著卡位,光是台灣隨行就有近30位記者,還有中港澳十多家媒體,就連AP美聯社也來報導,媒體陣仗規模驚人。

圖/TVBS

 
一開放媒體進場,所有記者湧入,鎖定前方麥克風架,就像接力賽交棒搶著卡位。

記者:「欸,把位置架高囉。」

好幾十支麥克風,一個個交疊排排站,大陸官媒新華社、香港中通社,還有香港衛視全擠在顯眼的地方,後方的攝影腳架,也是一個比一個還高。

 
圖/TVBS

記者:「這樣好,這樣好。」

再三確認,就怕收音不好,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香港出訪,陸、港媒體陣仗規模驚人。

韓國瑜進場,來點拍手聲。

中港澳台媒,為數最多,AP美聯社也來卡位報導,更別說後台地板,地毯上線路密密麻麻,隨便就是台灣場的三四倍長。

記者廖雅玉:「不只是在香港赤臘角機場,在禮賓府外也是早早就有媒體守候,有電視台有報社,香港警方還因此架設了護欄等預防性措施。」

圖/TVBS

光是台灣隨行媒體就有近30位記者,當地也有十幾家平面跟電子媒體,一路從機場跟到會場,全聚在一起超過五六十人。

 
TVB新聞報導:「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到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共進午餐,並會面約一個半小時。」

午餐時間,看到電視在播韓國瑜新聞,香港韓粉不約而同抬頭看,也有人抓起手機就猛拍,高雄韓流吹到香港,從排場氣勢到人氣,全都相當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市長#報導#陣仗#出訪#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94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