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招搶聲量! 朱立倫挑戰高難度三角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3:17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傳出有意願當韓國瑜副手,願意成全「韓朱配」搭檔角逐2020總統大選,不過朱立倫特別出面否認這個說法,他強調他的意思是如果真的結果是韓國瑜,他願意不求位子幫忙到底,而韓國瑜面對朱立倫當副手的問題,他說黨內還有其他資深的同志。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舞蹈老師潘若迪:「一二三四,最後一次。」

朱立倫和舞蹈老師潘若迪還有幕僚,三個人手勾手肩搭肩,挑戰現在最熱門的三角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舞蹈老師潘若迪:「四二四二。」

 
三個人默契不差,不過怎麼開始有點亂,前後左右不一樣,有人跳錯囉。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舞蹈老師潘若迪:「你你你沒有,哈沒有(跳錯)。」

圖/TVBS

三角舞講求的是默契,一進一退,三個人都要不同方向,才能完成三角舞,這情況似乎也像國民黨內的朱韓王,如果方向目標都一樣,就會撞到對方,現再傳出朱立倫要退一步,表達願意當韓國瑜副手,成全韓朱配。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裡面完全沒有提到這件事情,如果最後提名的是韓市長的話,那問到這樣的問題那我說,我一定全力的協助,然後不求任何個人的位置,我講的非常的明確而且我講了兩次,

韓國瑜:「他說他願意當副手,他鬆口他鬆口了,嗯哼那黨內還有其他優秀的資深同志啊,因為綠營現在想選的都已經表態了,藍營基層也希望你出來選,謝謝謝謝。」

圖/TVBS

韓國瑜第一時間顯得尷尬,因為他也還沒說要當總統,而原本沒有形成的朱立倫,特別出面澄清,他從來沒有說過,那再問問如果2020真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真得是韓國瑜,朱立倫願意當副總統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跟韓市長一定是相互支持,全力合作沒有搭配的問題,我很有自信,我們可以獲得民眾最高的支持。」

白話文就是現在沒有副手這個選項,不過看看朱立倫放很開,也知道拱韓聲浪,逼得朱立倫不得不出招搶聲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韓國瑜#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0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