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蔡英文!登記選總統 賴清德:承擔責任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5:33

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起跑,前行政院賴清德上午11點40分,前往登記參選,等於是直接挑戰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不過他說是因為看到2020困局,決定勇敢承擔責任,早上也請府秘書長陳菊告知蔡總統,不過提到韓國瑜,賴清德讚許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希望2020有機會君子對決!

圖/TVBS

 
記者vs.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看起來很神清氣爽喔。」

民進黨總統初選登記,賴清德搶頭香,等於直接挑戰蔡英文,他說最終決定轉折是這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是為了個人而是因為基層有非常的焦慮,擔心民進黨如果總統輸掉,立委席次再大幅減少,那不是只有政權,台灣的主權和民主,都會遭遇空前挑戰和危機,我有這個責任必須出來承擔。」

 
圖/TVBS

說要當仁不讓,那跟已經說了要尋求連任的菜總統,不就變成黨內的兩顆太陽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完完全全為台灣的君子之爭,就不會有團結的危機,那我今天早上也有請菊姊,跟總統報告我會來登記參選。」

不只自家人,還有對手威脅,賴清德也確實把這人當作假想敵!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韓國瑜也喜歡武俠小說,我也喜歡武俠小說,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所以我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上,我們彼此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然後贏的人帶領台灣往前走,(那柯文哲呢),...還有沒有問題。」

至於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賴清德也把話講的很白!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過去本來就主張阿扁應該要特赦,不管我擔任什麼樣位置這樣想法不會改變。」

圖/TVBS

 
總統府也聲明,會按計畫登記,也就是說,民進黨總統初選至少有兩人競爭角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總統#初選#陳菊#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5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