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立委輔選倒數! 藍營三顆太陽站台輔選

記者 呂蓓君 / 攝影 陳志忠 葉俊宏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3:25

彰化縣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為了輔選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藍營出動三大太陽包含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都南下站台造勢。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則在鹿港、和美鎮車隊掃街及徒步遊行,爭取選民的支持,黃振彥說,雖然補選的投票率偏低,但他對選民有信心,投票率保守估計會有4成左右。

圖/TVBS

 
鹿港第一市場一早就很熱鬧,感受到濃濃的選舉味。

記者呂蓓君:「彰化縣第一選區的立委補選,正式進入倒數時刻,不過因為補選的投票率偏低,只有三成左右,像是立法院的江啟臣,還有蔣萬安立委等等,都來到鹿港鎮幫忙輔選。」

婆婆媽媽笑得好開心,國民黨大打型男帥哥牌,新生代蔣萬安人氣高,中生代帥立委江啟臣水鬼蛙兵出身,不只長得帥、小鮮肉年代,還有六塊肌,三帥菜市場造勢人氣超級旺。

 
立委江啟臣(國):「1號100票。」

一下要求拍照合影、一下子送上農產品預祝當選。

支持者:「阿枋!阿枋!阿枋!當選!當選!當選!」

江啟臣、蔣萬安加上柯呈枋三帥合體,但還是有選民不買單,攤商揮手要他們別進來,趕緊轉移陣地,繼續掃街拜票,三帥聯手拉抬彰化立委補選選情。

立委江啟臣(國):「柯呈枋戰力強。」

為了鞏固彰化縣的立委補選,晚上的造勢大會更有看頭。

主持人:「我們的前主席,朱立倫主席。」

 
國民黨三大太陽輪番上場,第一個現身的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次不論彰化,新北市三重區還是台南謝龍,還是金門,都要四席全部當選。」

緊接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現場同框站台。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法委員不能輸,輸了就枉費(去年)11月24號,22縣市贏15縣市。」

強調延續勝利方程式,明年才有機會拿下政權,不過吳敦義和朱立倫,進場時間錯開,在台上的互動也很微妙。
 

主持人:「我們的主席,我們的前總統副總統。」

握完手,幾乎沒有在寒暄。

主持人:「總統好,總統好。」

前總統馬英九:「大家都是識貨的,你知道什麼人是好,什麼人不好對不對啊,(對)。」

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時,朱立倫和吳敦義都已經離開,藍營三顆太陽幫忙候選人柯呈枋輔選,卻沒一起同台,互動冷颼颼,反觀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則是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爭取選民支持。

司儀:「一上香祭拜。」

先到廟裡上香拜拜祈求平安順利,面對藍營精銳盡出,鄭文燦則是對黃振彥相當有信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鹿港和美區的選民是很有人情味的,他們曾經用選票支持過黃振彥,兩次都是非常高票,而且滿意度都高達八成、九成,我想這個對黃振彥的能力政績是認同的。」

接著馬上站上宣傳車沿途掃街拜票,面對藍營主打大咖牌,強調關鍵還是選民手上的選票,不過黃振彥陣營仍然緊咬著柯呈枋弱點不放。

圖/TVBS

民進黨彰化黨部主委邱建富:「他是升官參選而他的文宣,還有在韓國瑜造勢的時候都說他是,這個辭官參選為了服務鄉親,我覺得說跟事實有出入。」

不論藍綠,這次立委補選最大的敵人就是投票率。

彰化縣立委補選候選人黃振彥(民):「台中才兩成半然後台北只有三成,我相信我們這邊應該會比較高一點在四成左右,因為鄉下人比較會去投票。」

國民黨用大咖牌催票,民進黨則是基層組織動員希望補選扳回一城,挽回低迷的支持度,力拼投票日當天票票都能到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催票#彰化#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20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