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拚總統之位? 韓國瑜:「目前為止」衝經濟


發佈時間:2019/03/1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9:21

2020總統大選,北高兩位市長選不選備受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始終沒把話說白,倒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內容,被外界解讀要將市長做滿四年,但事後態度又轉為曖昧,說自己「目前為止」全心全意衝高雄經濟。

圖/TVBS

 
2020總統卡位戰,呼聲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選不選。

黃光芹vs.韓國瑜:「(你認為你高雄市長),(大概要做到什麼時候),我現在沒有在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這是我一貫的說法,而且我再重申一遍,我現在最關鍵的是讓高雄衝起來。」

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時,用拚經濟四兩撥千金,主持人再追問。

 
黃光芹vs.韓國瑜:「(你的任期大概做到什麼時候),我當然繼續完成,(這應該不是問題繼續完成),我四年任期,(會繼續做滿四年)我繼續做絕對,現在不在我考量。」

談話一開始被外界認為,韓國瑜表態市長將做滿四年,但事後訪問韓國瑜態度又轉為曖昧。

電台主持人黃光芹自己發臉書,解讀當天訪問內容,「韓國瑜4月不去領表,但面對記者詢問時開始閃躲,至於七月會不會接受徵召,原本就沒說死」。

圖/TVBS

外界各種解讀韓國瑜再解釋。

韓國瑜:「我現在最一致標準的答覆就是,大家都很關切我選不選2020總統,我再重申一遍到目前為止,我就是全心全意衝高雄經濟,2020總統大選不在我考量之內,就這樣子這是唯一的答案,其他都不再回答了。」

「到目前為止」五個字,替2020埋下伏筆,那麼現今民調最高的除了韓國瑜,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角逐總統之位嗎?

柯文哲:「(韓國瑜說他四年會做好做滿),(你會做好做滿嗎?),This is a good question。」
 

圖/TVBS

北高兩位市長各自盤算但選擇技巧性回答,也讓政壇餘波盪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訪問#黃光芹#柯文哲#選舉#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4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