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不領表 侯友宜:祝福他


發佈時間:2019/03/1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3:4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4月是否領表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時重申,「現階段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4月不會去領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祝福他,讓他做出自己的選擇。

侯友宜上午10時前往新北市金山區出席「新北稼日蒔光-打造萬金杜鵑鄉」受訪表示,每個人的角色扮演會選定當下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事,自己當新北市長就把新北市長角色扮演好,韓國瑜現在當高雄市長,他選擇把市長的市政做好,現階段好好把工作做好才是應盡的本分,祝福他,讓他做出自己的選擇。

 

韓國瑜接受預錄廣播節目「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被問到「會否在可預見的未來出來選總統」時表示,「現在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就是帶領高雄向前衝。面對黃光芹追問,韓國瑜坦言「4月不會去領表」。

另外,侯友宜說,新北市金山、萬里是杜鵑花的故鄉,全國有8成的杜鵑花苗來自金山、萬里地區,今天是植樹節特別來種植杜鵑花,希望未來新北市各地都能充滿杜鵑花氣息。

他表示,新北市金山、萬里盛產杜鵑,年產量大概有300萬株,每年產值達新台幣4000萬元,預計到年底要種植2萬顆杜鵑花,希望新北市各地四季都能看到杜鵑花,提升城市生活品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韓國瑜#總統#初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74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