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高雄蔬果專區疑被下架? 韓國瑜:賣完補貨


發佈時間:2019/03/1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3:4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出訪星馬,新加坡連鎖超市FairPrice設置「高雄首選」蔬果專區,有網友貼文表示韓國瑜剛走就下架。韓國瑜今天說,是被採購一空,將補貨,勿有酸言酸語。

對於有網友貼文和照片表示,新加坡FairPrice超市設置的「高雄首選」品牌蔬果專區,「韓國瑜去新加坡高調宣傳自己賣蔬果,但韓國瑜剛走,蔬果就撤了」、「又是演戲?」

 

韓國瑜中午於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事實上,銷售時很快就被消費者採購一空,因此,新加坡業者再下訂單,3月21日要補貨追加芭樂1400箱約10噸、蜜棗有1450箱約14噸、木瓜200箱約2.4噸和鳳梨200箱約2噸,即將運送新加坡,怎麼可能被下架。

韓國瑜說,他覺得太多對高雄市政府酸言酸語,太多惡意的批判,水果在新加坡超市被偷偷下架好像不受歡迎,好像很多人不喜歡高雄,他覺得非常訝異,不可思議。

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也說,當地超市上架的高雄蔬果受到歡迎,很快就賣光,「高雄首選」品牌蔬果專區先撤,不必要空在那裡。新加坡FairPrice超市已派人到高雄走訪產地,追加芭樂等訂單,預估14日裝櫃完成就陸續出貨。不是下架,是不夠賣,等候追加訂單補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加坡#蔬果專區#下架#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