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總統提名 吳敦義:保留萬分之一徵召可能


發佈時間:2019/03/1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2: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表示,現階段2020不在考量之內。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我不能有意見」,但政黨都以追求勝選為目標,在提名程序未完畢前,若有特殊狀況需要徵召,保留萬分之一的機會跟可能。

今天是國父逝世紀念日,吳敦義上午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陪同下,前往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一同到場。隨後吳敦義回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植樹節活動,與來自台中的小農,一起教大家如何在家種小麥草。

 

對於韓國瑜昨天表示,「現階段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我所有重心所有最主要思考是怎樣把高雄的經濟衝起來」。

吳敦義在植樹節活動後受訪時,先是連說兩次「我不能有意見」。他表示,每個政黨在選舉中都以追求勝利為目標,假如在提名程序還沒完畢前,若看起來有特殊狀況需要徵召,保留萬分之一的機會跟可能,他沒說一定會或一定不會,就是維持萬分之一的機會跟可能。

吳敦義說,民調經常在起伏,有些人網路聲量較高,民調就會高一點,有些人網路聲量少,民調就會往下。他說,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距離選舉還很早,所謂萬分之一的機會,不是絕對會或是絕對不會。
 

而周錫瑋則是稍早在國父紀念館受訪表示,明天的事情都不知道會是怎麼樣演變,民主進步黨過去也有許多縣市首長也是講說要做好做滿,到了最後都不是做好做滿。他覺得,政治上永遠要有一點彈性空間。

他說,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民調每天也不一樣,未來性不可得,永遠只有最強棒跟團結才可以打贏選舉。他目前還是抱持這樣的目標往前走,自己也要努力成為最強棒。

媒體詢問,若韓國瑜沒領表參加初選但民調還是最強,是否贊成黨內徵召。周錫瑋表示,當初他提兩階段初選的觀念就是要讓最強棒出線,若第一階段參與初選的人在無法贏過對手的狀況下,才會考量是否有其他人是最強棒,讓最強棒出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初選#吳敦義#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3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