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討蘭陽軍艦起火 海軍司令震怒把上校罵到送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7:03
海軍司令黃曙光。圖/中央社
海軍司令黃曙光。圖/中央社

海軍蘭陽軍艦日前於蘇澳基地發生失火事件,海軍司令黃曙光事後在檢討會上震怒開罵,讓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的葉姓上校當場高血壓發作,緊急送醫檢查,目前已無大礙,返家休養。

據《蘋果日報》報導,海軍蘭陽軍艦日前因外包廠商執行船底燒焊工程,因溫度過高,導致爐艙控制室冒出陣陣濃煙、起火,雖然火勢立刻獲得控制,但部分裝備受損,因此國防部要求海軍司令部進行專案調查,懲處相關失職幹部。

 

報導指出,海軍司令黃曙光3月4日到失事現場進行勘驗,7日到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召集海軍各主管進行公共安全檢討,其中包括168艦隊長張少將、蘇支部指揮官葉上校等人,在會議中皆遭到黃曙光嚴厲指責,面對長官的指責,葉姓上校在會議上竟突然癱坐在椅子上,當場嚇壞黃曙光,並要求將葉上校送醫。

海軍官員指出,檢討會上黃曙光確實相當氣憤,但當時被罵的人不僅只有蘇支部指揮官,也包含其他相關人員,而葉姓上校當天有高血壓症狀,遭黃曙光指責時身體不適,緊急送往左營總醫院檢查後,檢討會也繼續進行。

黃曙光在會議中強調人安、物安、航安以及軍紀事件,皆不容許犯錯,並要求各級長官務必注意公安的重要性,若各單位主管有疏失,均要負起連帶責任,絕不寬貸。
 

面對海軍司令的嚴厲指責,導致上校昏倒送醫,因此海軍內部也傳出「千萬不要讓黃曙光不開心,否則比諸葛亮罵死王朗還恐怖!」而葉姓上校經院方檢查後,高血壓症狀未嚴重到需要治療的程度,因此隔天便返家休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軍司令#黃曙光#指責#上校#高血壓#癱坐#檢討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18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