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2人相挺!韓國瑜昔日落難照被翻出 網友直呼心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4:33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成功掀起「韓流」,一舉成為國民黨最大政治明星,甚至被不少人拱他參選2020總統。不過日前名嘴陳揮文在節目中提到,去年韓國瑜遭控涉及哄抬蔬果價格的「菜蟲案」,他還為此開記者會,結果國民黨內竟只有2人出面相挺,讓韓粉看完心疼直呼「韓總表情真的好落寞!為何自稱韓總好朋友的沒幫?」

陳揮文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中指出,去年6月14日北檢要辦「菜蟲案」,但韓國瑜直到6月13日仍「找不到人幫忙」,最後只有時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面力挺;陳揮文表示,當時韓國瑜神情相當憔悴、落寞,反觀如今他聲量飆高,國民黨的人開始紛紛找他幫忙,「實在是很現實」。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分享此事,難過地表示「天呀,我不是要搞什麼,只是想抒發,我好心疼!」接著痛批「國民黨你們辜負韓總,為何自稱韓總好朋友的沒幫,韓總落難你們在哪裡!」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

不少韓粉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這種紀錄片畫面,我每看一次,心就痛一次」、「現在韓總出現了才來攀親帶故…真的很不值」、「想到某自稱和韓市長是老朋友,還硬抱在一起,就覺得生氣」、「寒天飲冰水,冷暖自知!」、「英雄總是孤獨的」,不過也有網友狠酸,「那些聲稱是韓粉的人,韓國瑜在北農被人追者打的時候,你們有多少人那時候就支持他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國民黨#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77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