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敏感!柯文哲訪美 國務院從行程「消失」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20:54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正式公開,不過原本預期要拜訪國務院、國防部等政治性機構,卻都沒列在行程表中,柯文哲說他是客隨主便,牽涉到政治問題的訪問,全部交給美方安排。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到美國訪問,不過正式公開行程,卻與預期有出入。

16日從台北出發,當地深夜10點抵達紐約,17日上午跟哥大教授、知名中國問題學者黎安友早餐會,隨後參訪911紀念館、海港、藝術博物館,與留學生僑界晚宴,18日拜會紐約市政機構,是否與市長會面,並未表明,原本規劃外交政策國委會的閉門會議,卻從行程表上消失不見,19日的重頭戲華盛頓特區拜訪,除了國會,國務院、五角大廈竟然都不在名單之列,改成參訪碼頭、史密森學會、林肯紀念堂與雙橡園晚宴。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像我的態度就是客隨主便,如果像是波士頓,我們就自己安排,如果是華府紐約,有牽涉到政治問題什麼的,我的態度就是給AIT安排就好。」
 

敏感的政經中樞,行程出現變化,20日飛往亞特蘭大後,雖然能夠跟州長見面,22日也能跟波士頓市長會談,然而原本規劃哈佛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閉門會議,被視為跟韓國瑜較勁,卻也沒列在行程當中,不過哈佛表示,柯文哲會比照韓國瑜辦理。

相較於桃園市長鄭文燦,高調進了白宮、國務院,國會、智庫也一樣都沒少,柯文哲的行程,似乎相形失色,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就預測,柯文哲江郎才盡,聲勢如江河日下,最後棄選的可能極大。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產品都有他的產品週期,生命週期我倒覺得是這樣,每個產品都有下來的一天,招牌一樣內容一直在改變,只有這樣才能夠長存。」

據了解,由美方安排的柯文哲行程,規格會跟鄭文燦、韓國瑜一模一樣,可能為了避免節外生枝才不公開,畢竟訪美行,柯文哲也是要讓自己「政途長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行程#拜訪#國務院#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407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