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關係法40年慶祝宴 「美堅守對台承諾」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2:57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周年,美台雙方特別在華府雙橡園,舉辦慶祝酒會。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表示,今年是美台關係關鍵的一年,眾院議長裴洛西則特別用中文致函祝賀,強調美國會堅守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圖/TVBS

 
雙橡園酒會:「321期許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這美好的一年。」

「台灣關係法」立法屆滿40週年這天,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在華府雙橡園舉辦慶祝酒會。眾院議長裴洛西特別用中文致函祝賀,表示美國信守對台灣人民權益的承諾,強化台美雙邊關係的同時,會繼續促進雙方共享利益。

圖/TVBS

美國眾院外委會首席議員麥考爾:「美方已知道大陸變得多危險,成了美國國家安全,最大的威脅之一,台灣在此聯盟當中,發揮重要作用,美國國會支持自由獨立的台灣。」
 

華府的這場酒會,有多位挺台眾議員到場,其中還包括當年起草立法、現在高齡100歲的前聯邦眾議員沃爾夫,多位美國參議員也致函川普,敦促他派內閣成員訪台。

AIT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羅瑞智表示,今年是美台關係「關鍵年」,被問到美國是否派副總統彭斯到台灣,或同意總統蔡英文訪華府?他這麼回答。

圖/TVBS

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羅瑞智:「AIT非營利機構,也非決策者,將聽從美國政府,遵循行政部門指示。」

眾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首席議員游賀,則力促眾院議長裴洛西,邀請蔡英文到美國國會演說,以對外傳達美國對台灣堅定的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府#慶祝#酒會#裴洛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1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