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任內接待「國台網」人士 韓:清者自清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22:56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PO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招待賓客照片,並指他們是「國台網」的人,要韓國瑜說清楚。對此,韓國瑜表示「國台網」是2、3位台灣人組成的民間組織,主要是把台灣的水果蔬菜銷到中國大陸去。而我們也實際走訪了這間公司,發現它近四年,地址變更過4次,還從高雄搬到台北。

圖/TVBS

 
把酒言歡、低頭燦笑,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真的天天都在喝酒,還不到中午就喝到茫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而且PO出照片,指證歷歷。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裡面的人並不是農會的成員,甚至不是台灣人,這一群人是來自於中國的一個,台辦的系統,他們是在做農業統戰的工作。」

跟韓國瑜一塊兒喝酒的人,有一大票是一家叫做「國台網開發公司」的主管,這間公司什麼來歷?這些人真的是從事統戰和情蒐任務嗎?

 
記者vs.國台網公司登記處人員:「請問一下你們這邊是國台網嗎,(不對,不是不是),那你們這邊的地址是,(國台網對啦對啦)。」

圖/TVBS

一下不是,一下又說是,我們實際到國台網登記在案的辦公室探訪,得到是這樣的答案。

記者vs.國台網公司登記處人員:「我們就是他的,他們很少來,因為他們的業務不是說,坐在辦公室嘛,你們國台網是一個什麼樣的單位,他在經營我不知道耶。」

辦公室裡的人,話說得很含糊,但看看這個地方,外觀就跟一般民宅沒兩樣,但外牆上掛有地政士和飼料公司的招牌,反倒沒看到國台網任何LOGO或相關資訊,在經濟部工商登記中,國台網在104到108年間,地址已經變更過四次,還從高雄搬到台北。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台網是一個民間賣蔬菜水果,是一個台灣人組織的,是要賣水果去中國大陸,他是一個台灣人,2到3個台灣人組成的    。」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如果跟國台網禮儀性的會面碰面,就是被統戰的話,那我想王浩宇真的不夠關心,桃園的市政,他不知道鄭文燦市長,也接見過國台網的代表團。」

 
原來不只韓國瑜跟國台網交流,民進黨執政的縣市或綠營官員,像是照片中的鄭文燦或趙天麟,也都跟國台網有互動,究竟有沒有涉及對台統戰,一場餐會,因為與會人員的身分,變得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浩宇#臉書#北農#韓國瑜#國台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02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