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支持朱立倫? 馬英九:一開始就支持他


發佈時間:2019/03/0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8:56
前總統馬英九。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3日)一同出席活動。對於是否支持朱立倫,馬英九表示一開始就支持。但對於是否支持朱立倫選總統,馬則笑而不答。朱立倫說,馬對他一直都很支持、鼓勵,他也會爭取全民的支持。

馬英九、朱立倫今天下午在台北市出席一場畫展暨新書發表會。早到的馬英九現身會場時,引起全場來賓騷動,不約而同拿出手機搶拍;朱立倫則稍晚抵達現場,並主動上前與馬英九握手寒暄。

 

馬英九在離去前被媒體問到「今天致詞很幽默,心情是否不錯」時,馬英九笑著反問記者,「你說我以前都不幽默嗎?」引發現場一陣大笑。

對於是否支持朱立倫,馬英九說,一開始就支持朱立倫,當時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還是他找朱立倫來的。但是對於是否支持朱立倫參選總統到底,馬英九則笑而不答,朱立倫也在旁打圓場,直說「謝謝」,並護送馬英九上車離開。

隨後,朱立倫受訪表示,馬英九對他一直都很支持,也很鼓勵。在被問到馬英九未回答是否支持他參選到底時,朱立倫說,只要國民黨提名的話,一定是選到底,現在講選到底恐怕會造成誤會,國民黨一定是全黨團結一致。
 

對於二階段初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不排除參選到底,朱立倫指出,沒有所謂二階段初選,只要國民黨團結一致,尤其是展現出努力跟實力,相信會推出最強候選人,大家放心。他說,現階段有出現這樣疑慮,表示國民黨還不夠努力不夠強,只要國民黨夠強,大家一定會團結支持。

媒體詢問,沒有二階段初選,是否代表最後沒有韓國瑜的選項。朱立倫表示,他相信初選後國民黨會團結一致,韓國瑜是他的好友也是國民黨資產,現在全力支持韓國瑜全力拚市政,初選的事情,黨中央還沒有規劃出時程,等公布後再說。

未來是否到中南部爭取黨員支持,朱立倫說,他會爭取全民的支持,因為最終還是要面對總統大選,黨員也是選民,全民支持最重要。媒體追問是否會特別爭取韓國瑜的支持,朱立倫說,一定會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朱立倫#選總統#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9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