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激推凶宅查詢!揭9屍命案房「再包裝」 台灣9處上榜


發佈時間:2019/03/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4:52
下訂民宿前,不妨先查查房屋背景,以免住到凶宅。示意圖/TVBS
下訂民宿前,不妨先查查房屋背景,以免住到凶宅。示意圖/TVBS

遊日民眾注意!日本先前就傳出,有不肖業者會將凶殺案的凶宅改裝成民宿,再便宜租給外國觀光客,因此各大旅遊論壇推薦,下訂民宿前可以先到「大島てる」查詢當地凶宅,該網站不只標出日本發生過兇案的房屋,連台灣也有9處被標示出來。

有些事件會附上圖片,方便大家快速理解。圖/翻攝自大島てる

 
民眾使用「大島てる」時,可在地圖上立即看到各地的案件紀錄,若想搜尋特定區域,也能直接輸入地址查詢,只要當地曾發生事故,網站便會在地圖上以火焰的圖案標示出來,點選火焰,還能完整看到地址、事故詳細報導,有些甚至會提供附近環境的照片,方便民眾查詢。

日本先前震驚社會的「分屍魔人」白石隆浩,將8名女子及1名男子殺害後分屍,後來竟傳出該公寓曾在Airbnb上架,以這起事件做為賣點招攬觀光客,在凶宅網上有詳細紀錄,不過回頭搜尋訂房網已遍尋不著。

台灣地點也查得到。圖/翻攝自大島てる

據了解,該網站起初限定只能查詢東京地區,如今資料越加完備,不僅已延伸到日本全國,連國外地區也有紀錄,光是台灣就有9筆資料,包括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因地震倒塌而造成114人死亡、歸仁情殺案、八仙塵爆導致15人死亡、台北護理之家大火9人死亡等,同時附上消息來源,方便觀光客在訂民宿前查詢自己的房間是否曾經發生過命案。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凶宅#事故#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