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盼與日對話 馬英九:兩岸和平最重要


發佈時間:2019/03/0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4: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指出,盼與日本政府針對安全保障、駭客攻擊等問題進行對話。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指出,他覺得台灣的安全,最重要的是要維持兩岸的和平。

三重區立委補選持續增溫,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邀馬英九發送包子及市場拜票獲歡迎,媒體詢問馬英九怎麼看待總統蔡英文想要跟日本進行安保對話,馬英九指出,他覺得台灣的安全,最重要的是要維持兩岸的和平。

 

馬英九也對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辦法表示,他現在還沒有看到實施辦法,應建立一個制度,要看內容才知道。任何初選辦法應該能夠團結同志的力量,爭取勝利。方法一定要開誠布公,讓大家都知道是怎樣的制度。

馬英九表示,情勢還在發展當中,但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人選。至於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希望爭取馬英九支持,馬英九表示,黨內現在還在辦初選。

鄭世維被問到對手余天最近在新加坡表演一事表示,不就對手的動作置評,但在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助選下,人氣已有拉抬,未來還協調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車隊掃街,努力催票,希望獲大家支持「榮耀三重,新北發大財」,他當選後也一定會讓大家「天天看得到,天天找得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產經新聞#馬英九#蔡英文#專訪#鄭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275

0.2763